Canadian Tire 新信用卡调研(Expired)


Canadian Tire 目前正在邀请客户为他们的一张将要出的新信用卡做调研。这张信用卡叫Crimson World Elite,Crimson是深红色的意思,应该指的卡面的颜色。此卡无年费,可以在Canadian Tire,SportChek,Mark's,Atmosphere等店消费得4% Canadian Tire Money back,此外在Canadian Tire的加油站加油每升可以返5 cents。同时,你可以再额外选一个类别得到3%的回报:包括买菜/吃饭/旅行/药店/网上购物等等等等(具体看图)。其他的卡上消费将得到1%的回报。

大家可以根据自己手头已有的信用卡来挑选对自己最有利的选项。聚沙个人觉得那个3%网上购物返现还是挺有意思的,要不然选择7% Canadian Tire消费返现也不错。作为一张无年费的信用卡来说,这已经比Canadian Tire Bank现有的所有信用卡都要好了。不过这个仅是调研啦,没准真卡出来又完全不一样。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