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NA Price Protection的申报经历

【编者按】我们前面曾经提过MBNA的World/World Elite MasterCard提供Price Protection保险(点击查看),如果刷卡购买某商品后60天内该商品降价,你可以得到up to $500的refund,一年最多报$1000。这个保险对喜欢购物的小姐姐们来说真是神器。非常感谢X. Jin给我们提供了他申报这个保险的实际经历。

【作者:X. Jin】

我在八月底的时候买了个Bose耳机, 是在Dell官网买的原价商品, 当时出手的原因是因为ebates上提供15%的返现。

因为Bose秋季出了新款耳机, 所以九月中下旬开始各大零售商开始对Bose QC35降价促销, 普遍是$20 off. 而我买的QC35已经过了Dell的退换期就不考虑找Dell要差价了(注意:Dell不是免邮退货), 而且还有一个主要的原因是我不想丢掉ebates的返现。凑巧的是,我当时在Dell购买耳机时使用的是MBNA WEMC,因此就趁这个机会体验了一把信用卡的价格保护保险。

打电话去MBNA, 说明情况之后收到email, 里面有claim form, 填好之后扫描各种文件(statement, 折扣flyer等等), email回去给他们, 被告知需要等待两周.

今天刚好是第15天, 打电话去询问说上周五已经approved了, $20的支票正在寄来我家的路上。我提供的折扣证明有: Amazon.ca价格截图, Bestbuy.ca价格截图, 以及一个local连锁店的电子版flyer截图. 所有截图都带time.is的日期证明(如上图所示)。

我也是第一次使用这个功能。之前曾听到网上对这个功能的差评说MBNA不接受网店的折扣价, 必须有实体店的flyer才行。但这次看来电子版flyer的截图也是可以的。不过,因为我三个都提供了, 所以不能确定如果只有网店的折扣价截图是不是也可以.

其实在递交claim的第二天我还担心flyer的截图不行, 因此就去了趟local店拿到了印刷的flyer备着(那个local的连锁电器店叫2001 audio video)。虽然最终这个flyer没用上,也算是有备无患吧。

【聚沙】大家看这篇文章除了了解到这个Price Protection的功能和理赔流程之外,还要好好体会一下X. Jin的撸毛精神。只要大家和X. Jin一样脚踏实地认真撸毛,就一定会有收获的!

(多谢作者同意本站转载。本文章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的观点或立场。其他网站如需转载, 请与作者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