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PC Plus和Shoppers Optimum将合并

多谢Kevin提醒,根据网上消息,2018年2月1日开始,PC Plus和Shoppers Optimum两个Program将合并成为PC Optimum Program。届时,PC点和Shoppers将会合并为PC Optimum Points(转换时将会维持点的value,不会导致贬值)。等合并完成后,我们会再详细介绍新的PC Optimum Program。

记得2013年Loblaw就收购了Shoppers Drug Mart,而两家的program终于要合并成一个了。等转换完后,就等于拿Shoppers点去PC店买菜,还是挺合适的。希望将来大统华的Program也能一起合并进来吧,毕竟都是一家公司下面的。

此外,目前Shoppers里面商品本身价格就虚高。不知道在明年2月份以后,Shoppers是会降价,还是推出类似目前20X的积分活动呢?又或者Shoppers会选择类似目前PC Plus的方式?嗯,还是有不少不确定性的。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