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一款高回报的点餐app:Ritual

【作者:菜头】

【本文首发于2018年5月14日】最近一款很火的点餐软件在多伦多的各大美食餐厅中流行【除了多伦多以外,Ritual其实也进入了其他的一些加拿大大城市,如温哥华/渥太华等等】。没错,就是这个Tiffany蓝的小标牌。下面来介绍一下这款app的几大亮点和积分赚取。

亮点1:免排队

这款app最明显的用途当然是免排队。和星爸爸mobile order类似,可以在出门前点完餐,到了餐厅拿了就能走。Ritual涵盖了多伦多办公区的大部分热门餐厅,可以看到地图上的点密密麻麻,North York,Markham都有包含在内,十分方便。

亮点2:点餐赚积分

普通消费$1得10分,每个月点餐超过8笔可获Elite身份,之后$1=15分,在标有Earn+的餐厅消费(直接搜索earn+,会出现很多餐厅),每消费一次,第2笔就能得到15-20倍积分。每10000分抵10刀,也就是说在Earn+餐厅的偶数笔消费中有20%的回报,同时叠加信用卡,轻松达到25-30%的回报。

同时,在一些热门餐厅中,ritual提供了100分抵$2,250分抵$5,甚至直接免积分抵扣的优惠,如果结合Earn+餐厅,消费0.5元得100分可抵$2,超过100%回报,边吃边赚,超划算。

亮点三:帮同事pick-up并赚取积分

中午出门溜达的时候帮同事pick-up还有额外积分,每次500分,或者哪天不想动的时候可以在办公室等同事帮你免费拿回来(既可以让同事赚取积分,又可以在办公室休息)

亮点4:不定期的各种promotion赚积分的机会

Ritual还会经常与网红餐厅举办各种活动

Ritual 在苹果,安卓商店均有下载。可以先在手机上下载app,然后点此链接【这是作者“菜头”的推荐链接,欢迎使用,谢谢】:https://invite.ritual.co/JEFF21267,进去注册页面获得$10 off优惠,这$10可以直接用于点餐抵扣(直接注册没有$10刀哦

同时,新用户可以获得许多easy points。收藏5家餐厅即可获得500分,上传照片可以获得500分,第一次点餐&第一次帮同事pick-up各可以获得500分。

总而言之,这是一款又能节约时间又有赚的app,如果你每天中午都是自己带饭从不外出吃,那直接撸个$10刀就走也是合算~

(多谢作者同意本站转载。本文章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的观点或立场。其他网站如需转载, 请与作者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