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包里总是要有一张AmEx卡的

【作者:Andy乔同学】

【本文首发于2018年5月24日】今天要帮AmEx推一波。

上个月因为个人白还款操作失误被罚了$1200的利息,然后打电话找Amex谈心,告诉我可以帮处理,但需要我把所有Balance还完。遂还完再谈,然后说可以帮我退利息,结果只退了$600。

打电话再谈,这次打去了商业白部门。商业白接电话的哥们都要急哭了,说是个人白惹得你,你要关我们的卡是咋个意思,然后一阵游说,直接给了6W的MR(我都没提retention offer的事情)。他说哥们你别关了,就好好用吧,这是为了留住一个客人Amex给的最高offer了(未求证,但是挺满意的)。

今天本来想再打去个人白部门谈心的,结果今天一看$1200的利息全退给我了。这个必须👍。Amex服务和魄力没得说,有兴趣办卡的不要犹豫了,怎么样钱包里总是要有一张Amex卡的,是吧?


2020年5月1日更新:AmEx将加拿大contactless transaction的limit升到了$250。


(多谢作者同意本站转载。本文章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的观点或立场。其他网站如需转载, 请与作者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