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adian Tire店内现场申请Triangle WEMC实例

【作者:dUNe】

我今天刚在蒙特利尔Atwater的Canadian Tire现场办了Triangle WEMC(点击查看),啥都没查就成功下卡了。目前情况是轮胎店里面有专人促销,我和促销小妹聊了一会装不懂ing,然后小妹直接给卡。

目前的开卡offer是:25刀credit打进卡里,开卡就给一张4%的折扣coupon,另外还有一张抽奖卡。

这是那张一次性的4%折扣coupon,6月10日过期,必须和你的Triangle WEMC一起交钱时使用:


这是那张抽奖卡,需要自己刮,最高是15%off,我抽到的是5% off(跟前面那个coupon合起来等于9% off):


当场开卡成功后,还马上打印了一张类似收据一样的临时卡,可以当场使用,但是必须配合你开卡时带着的ID使用。正式卡会在5-10天内寄到家里面。


(多谢作者同意本站转载。本文章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的观点或立场。其他网站如需转载, 请与作者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