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O Unlimited Plan 是个坑

【作者:匿名】

BMO在2017年时推出了一个Unlimited Plan(点击查看介绍),看上去比较诱人,因此我当时就去申请这个plan了。不过,到了现在我终于能确定这个貌似美好的plan其实是个坑。

在我使用了BMO Unlimited Plan一年之后,BMO突然开始每个月都要扣我月费,需要我每个月打电话去要求退款。

经专门负责unlimited plan部门调查后说因为在开户的时候没有在2017年6月30日存钱进savings账户,导致最初的任务没有完成,所以我压根不符合unlimited plan的条件。BMO客服还大发慈悲地说送了我一年免费使用。

按照要求去分行更新了信息。据柜台服务员说我还是可以拿到免费的unlimited plan,但我已经很心累,不想再跟BMO纠缠了,销卡BMO Cashback WEMC了。

说句实话,这个plan真的是搞得我很心累。当初还和BMO撕了Cashback WEMC的年费,因为IT的问题挨了4个HP。

别的都不说了,只能提醒一下开过BMO Unlimited Plan的朋友,如果一年以后还没有月费的可以好好使用,应该IT那边是好好的;如果一年以后突然开始扣月费,还想继续使用的就每个月去撕,不要找专门负责的部门跟进。就只有酱紫了。

我也不能抱怨BMO有错不是。虽然他们拿着放大镜对着T&C找客户的疏漏,毕竟里面的确是白纸黑字有规定。

最后再提一个醒:关Cashback WEMC当月的返利是没有的,被扣的年费30天内打电话是可以要回来的。

(多谢作者同意本站转载。本文章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的观点或立场。其他网站如需转载, 请与作者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