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tco 电子会员卡

Expiry: Jul 14, 2023
2023年7月11日更新:Costco.ca的Spend and Get购物优惠又回来了,在Costco.ca购买$2999.99+可得到$600 Costco digital shop card,相当于20% off。活动截止日为2023年7月14日。有需求的朋友别错过啊!


【本文首发于2019年7月】多谢“Michael”提供信息,大家可以去更新/下载Costco加拿大的App,现在里面可以提供Costco的电子会员卡,有照片、会员号、过期时间和动态二维码。以后大家去Costco店内购物就不用带卡了【钱包又轻了一些】,扫一下App就行。注意:目前这个电子会员卡还不能用于Costco的加油站,另外截屏的电子会员卡是无效的。

此外,对于Costco Executive会员(就是那个2%黑卡会员),现在可以直接在App里面查看当年拿到了多少2%返现,就在会员卡页面的下方【据群友DP,有的黑卡会员不能看见这个返现balance】。这个功能还是很实用的呢。



2021年10月31日更新:多谢“Michael”提供信息。在Costco.ca的网站可以查看在Costco店内购物receipt了。登录网上账户后,点"Account" => "Orders & Purchases",然后选“In-Warehouse”即可。而且还能将receipt存成pdf文件。以后Costco购物的纸质小票可以出门即丢了。BTW,Costco app内也可以查看店内购物小票,流程类似。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