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豪活动:2019年Q4活动开始注册

【作者:多彩君】

万豪的活动最近停了以后,很多朋友都在焦急的询问下一季的活动什么时候开始。目前,万豪2019年Q4的活动已经可以开始注册了。

注册时间:截至19年12月31日
入住时间:19年10月29日—20年1月14日
注册地址:https://www.marriott.com/loyalty/promotion.mi?promotion=FA19

活动内容:本次万豪的活动采取了RPG的解锁模式,目前只放出了第一关:入住两次获得2000分。


活动分析:如果多彩君没记错的话,以前也曾经有过一次类似的活动,解锁之后后续的活动比第一关要更难一些,入住的次数更多,不过平均下来每次入住的奖励也会更丰厚。

也有朋友担心解锁后续的活动每个人不一样,这个不好说,不过多彩君个人认为每个人后续的关卡应该是一样的。因为今年万豪才把spg的系统整合好,然后突然升级到一个没人活动都不一样的offer,难度还是有一些的,至少本季活动应该不会。【这一条可能多彩君分析失误了,据网上消息称后续活动针对不同的用户有十二种变种,从再住2个stays给4000点直到再住1个stay给20000点不等,具体得到哪个活动必须解锁完第一关才能知道】

另外需要提醒一下各位:

1、活动虽然现在可以注册,但是要等到2019年10月29日才算正式开始。保险一点,参与活动的朋友从30号再开始入住吧。

2、第一关是入住两次,也就是2个stay拿2000分,平均每个stay1000分,大家尽量切stay吧。

3、万豪的付费入住才算有效入住,积分入住不能激活活动,大家免了这个心思吧。

4、虽然万豪规定每天可以累计3个房间的积分,但只能算1个stay,所以一晚多开也并不能加快激活offer。

(多谢作者同意本站转载。本文章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的观点或立场。其他网站如需转载, 请与作者联系。本文转载自:多彩生活 »万豪活动:2019年Q4活动开始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