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航YYT枫叶休息室体验


我们在2019年10月初的信用卡推荐里面提过,如果你在2019年10月31日前在加拿大机场的CIBC柜台申请CIBC Aeroplan Visa Infinite卡,则在前4个月消费$1000就能得到20000 Aeroplan里程 + 一张$120 Air Canada的电子礼品 + 第一年免年费。为了撸这个offer,聚沙在10月中安排了一段从YYT到YYZ的航班。


YYT机场位于纽芬兰省St. John's,该机场只有一个休息室,即加航枫叶休息室。过了安检后,从扶梯上至二楼,进门右拐到尽头就能看见一个外面标记Maple Leaf Lounge的电梯,再往上坐一层电梯就到枫叶休息室。休息室门口有经典的加航航模。


相对我去过的其他加航休息室来说,这个YYT枫叶休息室很小,据说最多同时可接待84位旅客。





但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在休息室一角还提供了打印机供旅客使用。我竟看见一位旅客还真的从这个打印机打印出了几页纸。


自助用餐区域提供的是枫叶休息室常见饮食,我去的时候还有热的披萨饼,总算可以果腹。



聚沙认为这是中规中矩的一个小型枫叶休息室,花钱进是没必要的,免费进去逛逛是可以的。

最后顺便提一下撸毛的成果。聚沙在多伦多机场的一号航站楼找到了CIBC信用卡柜台,大概位置在过了安检后的D22/D30登机口附近(到达及转机的乘客也可以到这里)。


CIBC柜台服务人员最先热情递给我的是CIBC Aventura Visa Infinite的相关材料(他宣称是目前最好的旅行信用卡噢)。我告诉他别和我浪费时间,麻利地帮我申请CIBC Aeroplan Visa Infinite即可。申请完后CIBC服务人员还送给了我一个小礼品,飞行休息时用的眼罩和耳塞。总体上圆满完成此次撸毛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