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SportChek买了一个假的GoPro

2020年1月23日更新:多谢匿名群友更新消息,Sportchek最终帮他换了一台新的真的GoPro。

【编者按】加国理财的一位匿名群友向我们爆料,他在SportChek买到了一个假的GoPro,目前正在和店方交涉。多谢他分享经验,就算是大店也可能因为种种原因出售假货的,大家一定要提高警惕!

【作者:匿名】

真不敢相信,2019年1月10日我在SportChek买了一个假的GoPro...... 我拿回家打开包装后才发现不是GoPro Hero8。但是没有拆包过,不知道是不是谁退货的,里面也没有充电线,实际上是一件山寨产品......

实物和正牌GoPro Hero8一对比就能看出很大区别,特别是镜头部分【估计很可能是被人掉包再退货的,SportChek的客服查退货不仔细,然后又上架了】。我买的时候因为相信SportChek就没留意,拿回来试用时才发现,怎么这个分辨率这么低呢?

今天一大早我就拿着去SportCheck门口,店一开门我就进去讨说法【GoPro Hero8目前售价税前$530】。店员打电话把问题上报了,给了我一个电话,让我周一打过去,说是后台还要多看看监控。

希望SportChek能尽快解决这个问题,给我一个满意的答复,我会继续向聚沙提供后续更新的。

(多谢作者同意本站转载。本文章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的观点或立场。其他网站如需转载, 请与作者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