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用PayPower撸WorldRemit的$30羊毛(Expired)

2020年2月11日更新:多谢“T+Y”提供信息。今日有多位朋友告诉我,他们在WorldRemit的账户被disable了,询问客服时,客服也没给出合理解释,只是坚持说WorldRemit Review Team有权取消账户云云。这不是个案,而是很普遍的情况,很多网上的DP显示正常汇款的人的账户也有被取消的,甚至有人的交易没完成,钱被划走了但没到账,然后账户不能进了。考虑到他们的服务质量问题,我们从此刻起就不再推荐大家使用WorldRemit了。


汇款网站的羊毛又来了,这次是WorldRemit的$30羊毛。和之前提到的Remitly(点击查看)和Ria Money Transfer(点击查看)不同,撸WorldRemit这$30羊毛是没有手续费的,因此更加实在 因此更不好撸。

闲话少说,依旧以汇款到中国的支付宝账户为例:

1)使用推荐链接注册WorldRemit账户【在你注册成功后并汇款一次就能有自己的推荐链接了,谢谢】。

2)注册后在主页面选择汇钱到China。


3)选择支付宝为收款账户,这样汇款几乎秒到。


4)然后选择发送$150 CAD(这样才能撸到$30羊毛),这里看到手续费是$2.99。别着急,接下来可以减免。


5)接下来填写收款的支付宝账户信息(可以自己给自己付款),注意在右侧输入“3FREE”就可以免除$2.99的汇款手续费(这并不影响撸$30羊毛)。


6)最后完善个人地址信息后(没有Hard Pull),选择Debit/Credit付款,这里我们熟悉的PayPower再次出场了,之前也提到过,由于是Prepaid卡,所以完全不涉及Cash Advance等费用。


7)完成汇款,$30的羊毛一般会在汇款交易完成后的一周内以Code的形式发送到邮箱。再按照上述的方法即可汇款提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