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8系列手机上市


2020年4月16日,一加正式发布了今年的旗舰手机一加8系列。加拿大的朋友可以在2020年4月29日购买。了解聚沙的朋友都知道,聚沙对于一加系列安卓手机还是很喜欢的,这次也不例外。

一加8系列手机的主要参数对比(多谢百度提供资料):


相比起来一加8更轻薄些,而一加8 Pro性能更强悍些。加拿大一加8的售价从$1099起,而一加8 Pro的售价从$1399起。同时,加拿大的一加7T在打折清仓,售价从$669起。

读者朋友们,如果您对一加系列手机(官网链接)感兴趣的话,可以发邮件给我们(canadianrewards@gmail.com),我们能提供一加的推荐链接。使用该推荐链接购买一加手机,能得到一加手机附件的折扣券(Referred friend(s) will get a voucher that will have discounts for accessories/gear when purchased with a phone),同时我们也能从一加处获得一些奖励,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