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PayPal Offers汇总【更新于2021.07】

为方便广大读者,我们将北美最近的一些PayPal Offers汇总在这里。我们会不定期更新,绝大多数offers是定向的。注意:我们不会列举出所有的offers,只会列出我们认为的好offers。如你收到什么眼前一亮的Paypal Offers也请和我们分享,谢谢。

1)美国PayPal购买电子货币
Expiry: Sep 25, 2021
Comments: 多谢“Emily”提供信息。使用美国PayPal在2021年9月25日前购入$25 USD或以上的电子货币可获得$25 USD奖励。又是一个白送钱的奖励,估计是为了吸引更多用户熟悉电子货币交易的流程。

2)加拿大PayPal注册优惠

Comments: 继2021年3月美国PayPal的注册优惠后,加拿大的PayPal也推出了注册优惠。如果你目前还没有加拿大的PayPal账户,可以给加国理财网发邮件(canadianrewards@gmail.com),说明你想开新开加拿大的PayPal账户,然后我们会发给你一个推荐链接。你可以点击该链接去加拿大PayPal注册,注册成功后你需要在账户内link自己的debit卡或信用卡,然后通过PayPal消费$5或给朋友转$5。等你完成后,你就可以得到PayPal给的$10奖励【同时加国理财网也能获得奖励,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