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imity Rewards 简介


2021年1月6日更新:Optimity新推出推荐活动。如果你使用你朋友的推荐链接开户,则双方都可得到500钻石(约值$0.5)。如果你喜欢推荐链接的话,可使用加国理财网的链接,谢谢:https://link.myoptimity.com/invites/cuila45868

 

加国理财网之前介绍过Carrot Rewards项目(点击查看)早已退出市场。多谢“为革命保护视力”提供信息,现在Carrot改头换面又回来了!

之前被撸死的Carrot现在有了新的名字Optimity(好像又多了很多砸钱的大佬们),还是熟悉的配方熟悉的味道。官网地址请点击查看

Optimity app还是主打健康牌,目前在app内你可以通过以下三种方式获得Optimity Gems(钻石):

  1. 达到每天的行走步数要求
  2. 回答健康相关问题和问卷调查(一个测试通常可得到50钻石)
  3. 邀请亲朋好友一起来锻炼

 

用户可在app内link手机上的计步工具来测试是否达标。当添加朋友和你一起来锻炼,并连续7天达标就能得到100钻石。


Optimity钻石的用处是可以兑换奖励,目前可以用30钻石来兑换一次抽取$250 Amazon礼品卡的抽奖活动;或用钻石来兑换Petro-Points,2700钻石可兑换成300 Petro Points(可兑换$3小枫叶的油);将来还会有其他promotions。


说实话,这次新Optimity Rewards给的日常奖励真的不算多,如果你喜欢运动关注健康并想顺便拿些奖励的话,可以考虑。

2020年11月24日更新:多谢“人间观察员 E.T.”提供信息。Optimity Rewards的2020年11月23日至11月30日间的节日优惠如约而至。终于有些能用的礼品卡了,你用8000钻可换$10的星巴克 / BestBuy的礼品卡,还能用100钻 / 50钻参加Peloton Bike / Apple Watch的抽奖活动。据说后面还有More Rewards的兑换及更多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