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Small World 会员计划简介

 
【作者:飞常旅客】

今天说一个比较另类的会员计划,由于和航空、酒店集团的合作所以也不算离题吧。

主角名为A Small World(简称ASW),官网在这里。ASW是一个付费制的会员计划,有几个不同的会籍档次可以选择。成为会员后,可以享受航司、酒店的高级会籍,不过最核心的卖点是会员专属的社交活动——至于后者,我没有找到特别详细的介绍或者经验,不知道这个活动的内容和组织形式是怎么样的。

但可以确定的是,ASW这个组织是正规合法的,已经存在了许多年而且在汉莎和阿提哈德这两个合作伙伴的官网上也有介绍,所以今天就以常旅客权益为重点介绍一下。

ASW有四个会员等级:

总结一下,大概有两个亮点。首先是Lifetime,相当于缴纳€390的费用获得永久性的GHA Discovery白金卡和SIXT金卡;重点在于永久会籍这几个字,三千元RMB买两个可能也不太亏?

另外就是Prestige了,送的25万里程价值大约€3000,回血60%;尤其是汉莎的里程本身比较难攒,如果你有汉莎高级会籍的话好像也不错。还送一年的阿提哈德金卡,常飞他家航班的话还是不错的。至于另外的龙腾无限卡加上各种酒店会籍、以及所谓的社交活动加起来值不值两千欧,自己考虑吧。

(多谢作者同意本站转载。本文章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的观点或立场。其他网站如需转载, 请与作者联系。本文转载自:飞常旅客 »A Small World – 花钱买汉莎里程,阿提哈德金卡,GHA(终身)白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