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HG里程碑奖励进一步推广?

【作者:飞常旅客】

2020年年底的时候我们就说了一下IHG神秘的“里程碑奖励”活动,部分会员可以在账户的Offers里看到它。现在这个活动有了进一步的消息,给大家简单说说。

首先,还是先去你账户里的“活动 Offers”一栏看看有没有下面这个2021 Milestone Bonus:


如果没有的话,再去“消息 Messages”一栏,应该可以看到如下消息(我中文版页面载入不了,如果你也是可切换至英文版):


后面这个就是里程碑奖励了,点击Book Now可以去到官方的活动页面。简单回顾一下内容:今年每十晚付费入住可获得一万分奖励,入住满四十晚还有额外的两万分,可与其它活动叠加。

IHG这个活动真是有点让人摸不着头脑,到现在也没有正式的官宣,而上面这一番操作也不明白到底是定向还是所有人都可以参加的活动。如果你今年已经住满了十晚,可以分享一下有没有收到这个奖励(官方说奖励发放要等四至六周)。

(多谢作者同意本站转载。本文章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的观点或立场。其他网站如需转载, 请与作者联系。本文转载自:飞常旅客 »IHG里程碑奖励进一步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