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航礼品卡9折促销及使用注意事项简介(2023)

Expiry: Oct 4, 2023

多谢某匿名群友提供消息。2023年9月28日至10月4日,在Sobeys / Safeway店内购买加航礼品卡($50-$500面额)可以得到10% off。

BTW,2023年10月19日之前,在Sobeys / Safeway店内使用Tangerine银行的debit卡消费$75以上可得到$15 bonus【定向offer,可用于买礼品卡】。一天内可得一次$15,最多可得3次,即活动期间可获得up to $45 bonus。


那你可以用Tangerine debit卡先购买$150的Sobeys / Safeway礼品卡,拿到了Tangerine的bonus + 1000点,然后用这个礼品卡再购买加航礼品卡。这叫一箭三连,乃是撸毛人的狂欢。多谢“PH”提供信息,据传Sobeys可能改系统,从2023年10月1日后不能用礼品卡买礼品卡了。

注意:加航的礼品卡只能加航官网订机票使用,不能用于Vacation Package【多谢“WGH”提供信息,从2018年3月2日开始,可以将加航礼品卡用于Vacation Package,一次最多用2张,但只能用于包含飞行航段的Vacation Package,最少CAD $25起付】,不能合并余额。

一般一张机票订单最多使用两张礼品卡支付【多谢“WGH”和“sherman”提供信息,加航规定如果用二张礼品卡的话,第二张必须付完所有款项】,而且绝大多数情况下使用了礼品卡支付就不能享受信用卡的相关航空保险了。

此外,使用过的加航礼品卡一定要保存好(至少保存到飞完/旅行结束)。因为如果要更改或者取消,只呢退款到原来使用的那张礼品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