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BC 将推出一张新信用卡

 

多谢匿名群友提供信息。RBC有可能将在2021年内新推出一张Avion信用卡,其级别会高于现有的RBC Avion Visa Infinite卡,但低于RBC Avion Visa Infinite Privilege卡。

新卡年费$199,会是一张金属卡,卡上消费$1可得1 RBC点,兑换点的方式和RBC Avion Visa Infinite类似(点击查看)。卡上自带Priority Pass / Plaza Premium会员,每年有6次的免费休息室。


卡上的保险也不错,基本上该有的旅行保险都有了。除了旅行保险外,还有Mobile device, Purchase security & extended warranty保险。


此外,持卡人还能享受一些专属的福利,如上图所示。

你觉得这张卡是不是吸引你呢?请在下方评论区发表你的意见,谢谢。

多谢“Lawrence Li”提供信息。以上信息是RBC问卷调查里的其中一条问题。问卷给出了3 sets不同的信用卡组合。其中还有一些accelerator categories. 例如entertainment消费有2 points, streaming services 有2 points,其中另外1 set 在issuer订travel 有3 points. 但没有grocery 和gas的主要消费类别。我觉得不是太吸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