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不再提供免息分期付款服务


2023年7月2日更新:在过去的1年半的时间内,加拿大的银行利率飙涨,同时各种贷款利率也涨了很多。因此苹果公司不再提供免息的分期付款服务了。目前,如果你通过Apple公司贷款24个月购买iPhone手机,需要支付7.99%的利率。这样就太不合算,聚沙不建议大家采用此方式。

 

【本文首发于2021年8月11日】多谢“Starlite”提供信息。加拿大的苹果现开始提供免息分期付款服务(官网地址),购买他们产品最多可以分24个月来付款。

该免息分期付款服务可以网上申请且立刻知道结果。苹果不收取任何手续费。Mac和iPad可以分12个月付款,而iPhone可以分24个月来付款。例如你要花$999买一个iPhone,那你只需每月付$41.62,连续付24个月即可。注意:消费税和shipping费不能分期付款,需要在购买时付清。


说实话,这个服务对本网站的大部分用户可能没什么吸引力,但对于那些喜欢通过月付款从运营商那里每2年换一部新苹果手机的朋友,可算是多了一个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