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A新计划更多细节披露

【作者:飞常旅客】

GHA DISCOVERY(官网地址)的新会员计划在2021年12月份就要重装上阵了,然而令人愕然的是具体项目内容至今仍然犹抱琵琶半遮面,只能靠大家东拼西凑找到的零碎信息来管中窥豹。具体的新计划等到上线之后我再细说,今天主要是讲两件事。

会员等级

新计划的等级有四个:银卡Silver,金卡Gold,白金Platinum和钛金Titanium。额,确定不是找万豪偷的师?具体权益不明,但保级方式增加至三种:入住晚数,入住品牌和消费金额。最高的钛金也只要入住三个品牌就可以达成,难度很低。

老计划的白金会员在迁移至新计划之后等级保留不变。GHA的白金卡一向是较为容易获得的,目前还有一个捡漏的路子:A Small World(官网地址)注册后可享受三个月的免费试用,然后可以直接获得GHA的白金卡;如果你现在还没有GHA的高级会籍,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哦~

当地体验

目前GHA的的入住奖励以“当地体验”为形式发放,白金和黑卡会员每入住一个新品牌就可以获得一个“当地体验”,可用于兑换入住期间的晚餐、游览和SPA,以及购物卡等等。这个“当地体验”一向是GHA的最大亮点之一。

新计划中“当地体验”则彻底作古,转变成为类似于雅高的返点奖励;具体奖励随着你等级的提高而提高,比例为4%至7%不等。这个点数的名称为D$,和雅高一样可以在酒店结账时直接抵扣账单金额。

重点来了,2021年11月21日起所有未兑换的“当地体验”全部失效,也就是说如果你账户中的“当地体验”还没有用出去,就再也没有机会了。不过可别忙着哭,好消息来了:2021年12月7日这些“当地体验”会全部转换为D$打入你的账户,白金版本为一百美元,黑卡版本则为两百美元。

相信我们的读者当中黑卡居多,而GHA的“当地体验”价值两百美元的不能说没有,但用凤毛麟角来形容绝对不夸张。之前应该有不少人赶着日子把“当地体验”给花了,现在可能要后悔……

(多谢作者同意本站转载。本文章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的观点或立场。其他网站如需转载, 请与作者联系。本文转载自:飞常旅客 »GHA新计划更多细节披露,当地体验“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