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O CashBack World Elite MasterCard 简介


【本文首发于2015年5月13日】BMO按计划在2015年5月13日推出了2张World Elite新卡。这2张新卡都需要8万以上的个人收入,或15万以上的家庭收入才能申请。聚沙在此对BMO CashBack World Elite MasterCard做个简介。该卡年费$120(附卡年费$50),BMO的Premium账户持有者可以免此卡年费。


多谢“中撸健体”提供信息。从2021年5月开始,BMO CashBack WEMC调整了返现比例【注意:每个消费类别有消费上限】。返现比例将从原先的1.5%修改为:
  • 每个账单周期内,买菜消费的前$500有5%返现
  • 每个账单周期内,transit消费(包括公共交通,出租车和Uber等共享汽车服务)的前$300有4%返现
  • 每个账单周期内,加油消费的前$300有3%返现(包括电动车充电的消费呢)
  • 每个账单周期内,付recurring bill payments的前$500有2%返现
  • 所有其他消费(包括超出上面消费上限的类别消费)有1%返现
具体新返现比例生效的日期是每位持卡人的2021年5月的账单日那天。卡上的返现金额只要达到$1以上就可以要求redeem(主卡持卡人需要在bmocashback.com注册)。聚沙觉得这个新的返现比例还是很不错的,虽然有消费上限,但对于一般的普通家庭来说也还是够用的。这样算下来的话,绝对比原来的1.5%返现要实惠多了。

此卡有Purchase Protection和Extended Warranty购物保险。不过此卡的旅行保险相对BMO其他的WEMC要差很多,只有省外医疗险(保8天,up to 2 million)。然后就没有什么其他的旅行保险了。


该卡最大的亮点是有免费的Roadside Assistance拖车服务(由Dominion Automobile Association提供,价值每年$69)。如果你家的车需要该项服务,可以考虑申请此卡。

除此以外,BMO CashBack WEMC还有以下一些福利:
  • 免费的全球Boingo Wi-Fi服务。
  • 可享受MasterCard提供的旅行Rewards(官网链接
  • 在National租车和Alamo租车可有up to 25% off的优惠
  • Lounge Key提供的免费会员(不包含免费休息室次数)。

聚沙认为,在调高返现比例后,BMO CashBack WEMC的吸引力明显上升,只是卡上保险仍然不给力。不过如果你喜欢Cash回报,或者需要拖车服务,聚沙建议你可以申请此卡。

2021年7月15日更新:多谢“Mr. Lawrence”提供信息:我有一张BMO Cashback WEMC信用卡,因为它更新后的返现很不错,尤其是grocery 5%上限每月有500刀让它成为我的主要买菜卡。但是2021年7月我查看返现账单时候发现出了问题,我花了500刀买菜最后总共返现只有10刀,按理说只买菜就应该有25刀返现。我打电话过去问BMO客服怎么回事,同时自己也计算了一下,发现他们系统在这个月只给了我grocery 2%的返现。BMO客服说可以把这个月少返现的部分转到下个月补在我信用卡账单上。这还是我第一次遇到信用卡返现出数额问题的,其他银行都没出现过,建议大家有BMO信用卡的话多关注一下自己的账单。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