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 MyLenovo Rewards 简介


 类似Dell Rewards Program,加拿大联想公司也新推出了MyLenovo Rewards Program(官网地址)。当你注册了这个program后,你在联想的消费就会得到3%的返点【如果有2X或3X的促销活动,就能获得6%或9%的返点】。你可以将返点用来兑换将来在联想的消费,兑换率为1000点 = $1。


除了消费以外,你还有以下多种方式可以获得MyLenovo Rewards点:


此外,用户在每年的生日及LenovoPRO Member Anniversary还能获得额外奖励点。

现在新加入MyLenovo Rewards的会员可有额外奖励:
  • 消费$50+可得额外$10 Rewards
  • 在2022年4月3日前的消费可得2X回报,即6%
  • 新会员能自动参加抽奖,有可能获得$100的奖励。魁省居民不能参加此活动。

注意:MyLenovo Rewards并不影响你从例如Rakuten.ca这类的购物返利网站获得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