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蒙特利尔 Road Trip(三)

 
【作者:Noah】

由于这次没有提前做很多的景点计划,整体的行程没有非常紧凑。但是能体验到蒙特利尔的生活方式,是我这次出行的最大收获。

蒙特利尔住宿

在蒙特利尔的第二天,我换到了Marriott Chateau Champlain(CAT 5)。切换住宿主要是为了配合万豪Q3活动。因为这次在蒙特利尔有2个paid nights。此前有一张快要过期的万豪CAT 5兑换券,对比起万丽和喜来登,我选择了这家万豪。


酒店的硬件部分刚刚翻新过,包括自动马桶和180度的淋浴系统,真的很出乎我的意料。服务方面也是延续了万豪一贯的水准。在一众大车店的北美环境下还是诚意满满的。这家的风景是他们家的一大卖点。入住偏好强推选择高层。因为疫情和装修的关系,入住率少的可怜,但是服务还是很在线的,作为积分房晚性价比也相对很高。如果你有免费房晚券可以考虑一下他们。

动物园

很多蒙特利尔的动物园都是周四开始往后开放的。对比之下Ecomuseum Zoo是唯一在平日有开的。


这间动物园的特色是加拿大内部的动物,例如图中加拿大北部的Arctic Fox。整个动物园偏小,园区内没有几个工作人员,整体的体验还是很单调的。

老街摩天轮


在太阳快下山的时候来到了Old Montreal。这条老街上有我很喜欢的几个元素,老式建筑和店面,以及这个很抢眼的摩天轮。


摩天轮单次票价$20左右,转3-4圈。然后他们的风景非常完美,能看到整个水上风光及旧城区,是属于游客必须体验的一个景点。


餐厅

Les Enfants Terribles这家餐厅坐落在主城区的45楼上,由于餐厅在RBC大楼内部,这不由得让我联想到多伦多TD Tower里的Canoe餐厅。


但是同为高楼观景餐厅,这家餐品体验较于Canoe还差的比较多。中号的生蚝味道挺fresh的,然后Entree是选择了烤鱿鱼和Sirloin。牛排本身还是挺好吃的,但烤鱿鱼有点焦。甜品部分的布丁是我这辈子吃过最甜的东西,以至于吃了一口后吃它上面的冰激凌尝不出味道来。价格的话也比较亲民,人均$90左右。


这家餐厅主打氛围和观景。周一的晚上已经是座无虚席,非常适合朋友同事的聚会。一个人的话点杯酒和一个burger也是不错的体验。

欲知前情如何,请看:多伦多—蒙特利尔 Road Trip(二)
欲知后事如何,请看:多伦多—蒙特利尔 Road Trip(四)

(多谢作者同意本站转载。本文章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的观点或立场。其他网站如需转载, 请与作者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