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纽芬兰9日自驾游(中)

【作者:S馨雯-fighting】

第四天

先去了小公园,Captain James Cook Historic Site及Deer Lake的沙滩,可以不用去。



然后我们就前往Gors Morne National Park。Tableland Trail用时1小时15分钟,一定要走的trail!全世界仅有的可以在地球上看到地幔的地方。之后选择了Lookout Trail,2小时15分钟,有一小段比较陡,还可以接受,到了山顶整个公园尽收眼底的感觉,觉得自己离太阳、云朵那么那么近。晚餐是seaside restaurant,一般。晚上住在Ocean View Rocky Harbour。

第五天



上午去了Costal Trail,虽然不是那么惊艳的景色,但是可以看到和之前不一样的海岸边。Green point这里的岩石可以看出5亿年的地质变化。这个国家公园必去景点之一,Western Brook Pond Tour,来回走路要6公里,为了保护环境,所以带一些食物在身上比较好。

Gros Morne National Park有一个很有名的trail,Long Range Traverse是需要向导的,然后一共要花几天时间,可以看到的风景就是这个国家公园的标志(如下图)。除了时间太长以外,难度太高也让我们pass掉这个了。去过的小伙伴可以和我分享你们的经历吗?


The arches provincial park可以打卡,之后我们开往St Anthony。

第六天


早晨去了Fox Point Lightstation,很可爱的对他,也出片!




Birchy Nuddick Trail维京人遗址,很有趣的trail,有时间推荐去!还有一个Burnt Cape Ecological Reserve,在Alltrails app上是说往返9公里,其实是可以开车上去的,再走一小段就可以了,路有些陡,租个SUV就很有必要了。2021年9月底的我们就是那块广阔地方上唯一的几个人,真是太壮观了。


为了看Moose,我们还专门去了Port au Choix,看到6只,还有一家三口同框!

欲知前情如何,请看:加拿大纽芬兰9日自驾游(上)
欲知后事如何,请看:加拿大纽芬兰9日自驾游(下)

(多谢作者同意本站转载。本文章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的观点或立场。其他网站如需转载, 请与作者联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