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per最值得体验的度假酒店

 
【作者:木子李的李】

 我的“最值得”系列又回来啦!这次推荐的度假酒店就是大名鼎鼎的费尔蒙:Fairmont Jasper Park Lodge!

虽然它叫Lodge,但我觉得叫它Resort也不过分。这家酒店坐落在AB省Jasper国家公园里,占地面积非常广,整个度假村自成一景。酒店自带恒温露天泳池和私家湖泊,无论是冬天还是夏天都美不胜收!



酒店有些年头了,所以房间都不是现代化的装修,而是有些年代感。但胜在干净和静谧,主要以外围环境闻名。


我夏天住过两次小木屋,可以选湖景房,在房间里就能看湖。冬天带妈妈去的时候,选择了一个带壁炉的套间,在壁炉旁看书赏雪喝茶,不要太安逸。

酒店内设施齐全,可玩的活动非常多!夏天可以湖上泛舟,酒店旅客可以享受免费的单车租赁,可以绕湖骑行!冬天可以滑雪,酒店离Marmot雪场大约30分钟车程。

Jasper的野生动物格外多。在酒店里一年四季都有很大几率看到鹿群。我三次里面就有两次都看到了鹿,冬天的时候鹿群出现的几率更大。

我每次去Jasper都必住这家酒店。个人觉得这是Jasper条件最好的一家酒店了。至于性价比这种主观的话题,那就是见仁见智了~~

(多谢作者同意本站转载。本文章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的观点或立场。其他网站如需转载, 请与作者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