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夫Rimrock Resort Hotel酒店打卡记


聚沙前两年由于新冠疫情的原因没怎么出行。作为一个旅行博主,聚沙决定在2023年开始要恢复到疫情之前的旅行常态,并在小黄网上给大家分享我的旅行体验。目前聚沙已计划了一些潜在目的地,准备从中挑选并设定出今年的旅行计划,预计年内飞一张星空联盟的航司金卡出来。

之前聚沙读过小黄网上的《班夫800刀一晚的酒店到底值不值?》一文,看文中介绍的Rimrock Resort Hotel,感觉还不错。正好今年Family Day长周末有时间,就决定去Rimrock Resort Hotel住一晚体验一下。我是通过AmEx Travel订的酒店,把今年AmEx白金卡的$200 Travel Credit用掉然后再添了$200多刀,订的一间Mountain View的房间。

酒店基本的情况已在《班夫800刀一晚的酒店到达值不值?》一文中介绍过了,我就不在此赘述了。我就主要介绍一些该文中没提过的一些情况吧。酒店位于班夫硫磺山之上,从很多酒店房间内,都可以欣赏到整个山谷的美景。

酒店是有自己的停车场,要沿着去酒店的路经过酒店正门后再往上开几十米的样子。进出停车场需要刷酒店的门卡,但新住客可直接在入口处拿一张ticket,check-in的时候和客服说一声就能把那个ticket丢了。自己泊车的收费是一晚$25+税,可以停到地下停车场里面,然后有通道可直接进入酒店内。


入住酒店时客服会给你提供免费去班夫小镇市中心的公交票。公交是由Roam Transit提供的,等车点就在酒店正门外的公路边。上车时就把公交票给司机看一下就可以了。从酒店提供的公交车时刻表上可看出基本上全天都是有公交车往返班夫小镇和酒店,完全不需要自己开车。我选择在班夫小镇上吃的午饭和晚饭,然后还能欣赏一下小镇的夜景再回酒店休息。



距离The Rimrock Resort Hotel最近的有2个知名景点。


第一个景点是Banff Upper Hot Springs,每天开放时间从早上10点到晚上10点(最晚允许进入的时间是晚上9:30)。直接可以从酒店走过去泡温泉,水温在40摄氏度左右,一边泡温泉一边可以看落基山景色,真的是很舒服。我去泡温泉时没带手机进去,因此下面的温泉照片是直接从Banff Upper Hot Springs的官网上借用的。不过我在泡温泉时也看见有些人是带手机进去的,温泉工作人员也并没有阻止。



第二个景点就是知名的Sulphur Mountain Gondola(硫磺山缆车)。游客可以选择步行或乘坐公交车前往Gondola起点,然后乘坐缆车上到山顶,欣赏壮观的山景。因为我之前已经坐过这个缆车了,所以这次就没再去了。


酒店内的三家餐厅都很不错。在Larksupr Lounge和The Primrose用餐时都能同时欣赏到河谷的美景,那价格稍贵一些也是正常的啦。至于高档餐厅Eden,因为我不是太喜欢法餐,就没进去看了。



酒店还提供了许多其他的设施和服务,例如室内游泳池、健身房和水疗中心等等。直接坐电梯到3层即可。在3层处还能走到户外的Patio上去坐一下,坐在火炉边上看雪景,自有一番悠闲的体验。如果你带溜冰鞋的话,还能在Patio旁边的溜冰场玩一会儿,不过酒店有提示,这个溜冰场的冰面并不是很平,所以上冰前要考虑自己的溜冰水平,风险自负噢~~



我在酒店居住期间,感受到酒店的工作人员也非常友好和专业,他们会尽力满足旅客的需求,并提供出色的服务。总体上看Rimrock Resort Hotel是一家非常出色的四星级酒店,一点也不比附近的Fairmont Banff Springs Hotel差,性价比来说还有过之。如果你有计划在Banff国家公园旅行的话,我建议你可来这里住上几晚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