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anywhere手机App促销

【作者:二哈】

 9月30日前下載TVBanywhere手機App(www.tvbanywhere.com), 即享30天免費觀看,並可85折續費。有翡翠台等TVB的節目,還有韓國的KBS,更最新加入加拿大的新時代電視和城市電視節目。內容相當豐富。值得下載一試。如果想續費,記得在9月30日前,會有85折。

電視劇的話都是有國語配音的,綜藝節目就只有粵語了。加拿大的新時代節目是粵語,城市電視是國語。現在買一年是61USD, 送一個月再加加航Tango舱位的8折酷胖(限前1000人)。这个优惠码可以用于最多4日的回国Tango经济舱及豪华经济舱订购(2017年内订票,2018年6月20日之前旅行即可)。


此App在iPad上也可以用,放到電視盒子上兼容有問題,而且分辨率沒有那麼高。想用tv box得買他家的,要二百多刀,不太合适。這個App就是移動應用,适合手機iPad。

大家可以先免費試用一個月,挺好的。不喜歡的话不續費就好啦。

(多谢作者同意本站转载。本文章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的观点或立场。其他网站如需转载, 请与作者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