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沙博客:中文加国理财网

2015年1月3日,本人创建了这个加国理财网 CanadianRewards.org(又名“聚沙博客”),希望能给在加拿大的华人朋友介绍一些理财/省钱/购物/旅行方面的基本知识和最新资讯,并更新一些加拿大的好Deals。

本人是“非专业理财顾问”,本网站的一切言论均是个人意见或经验分享,不应被视为投资建议。本人不保证引述的资料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大家务必请运用独立思考能力自行分析和验证。一切投资理财决定及该决定引致的收益或损失,一概与本网站无涉。

本人会尽力更新网站的内容,回答朋友的问题。大家也可通过电子邮件联系我: canadianrewards@gmail.com 。此外,本人还开通了多个理财网微信粉丝群和Slack讨论组:

同时,如果大家有什么理财方面的想法/文章/评论希望和人分享,请把你想分享的内容发给我(canadianrewards@gmail.com), 我就会在加国理财网上发表(会署作者名,版权归作者所有)。

如果您觉得加国理财网的内容有帮助的话,请把本站推荐给您身边的朋友们。谢谢您对聚沙的支持。希望能认识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学习和分享理财知识。

就像大家常说的“你不理财,财不理你”,我相信“聚沙成塔,集腋成裘”。大家平时每天多花一点时间想想在什么方面能省钱/理财,长此以往一定会有很大的收益。:)

Regards,
聚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