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stiq的小羊毛


聚沙在前面介绍过使用Plastiq通过信用卡来网上付账单(见“相关阅读”部分)。现在正是报税季节,如果你欠税的话,加拿大税务局(CRA)也接受Plastiq的付款(T2 corporation, T1 individual, GST/HST, source deductions and excise tax, credit card payments),具体可见CRA网页:http://www.cra-arc.gc.ca/mkpymnt-eng.html。而且在2016年5月2日前,在Plastiq使用MasterCard付CRA税款,优惠手续费为1.75%。这样如果你用回报2%的MC通过Plastiq付CRA税款,就可以得0.25%的额外收益【好吧,这应该只能算小羊毛吧。去年Plastiq对CRA付款曾经有1%手续费的优惠】。

BTW,Plastiq有一个referral program。如果你的朋友用你的推荐链接注册Plastiq并成功付款$20以上,你就可以有机会免Service Fee使用Plastiq的付账系统付$400的账单【按平均手续费2%计算,基本上通过每个成功的referral,你可以省$400*0.02=$8。Plastiq称这些balance为FFDs - “Fee-Free Dollars”】。而你的朋友可以获得$200的FFDs,价值$4。如果你有兴趣注册Plastiq的话,可以用下面本站的推荐链接,谢谢。注册成功后,你就会有自己的推荐链接:https://try.plastiq.com/215391

FFDs可以当作MS(Manufactured Spending)来使用。FFDs的有效期为90天,该有效期会随着你使用/获得FFDs而顺延【可以在Plastiq账户里面查看你的FFDs余额和有效期】。而你的朋友可以获得$200的FFDs,价值$4。

2017年4月24日更新:现在Plastiq更新了这个Program,当你推荐你朋友注册Plastiq后,他们需要一次付款$500以上,然后你才能得到1000的FFDs【价值大于>$20】,而他们能够获得500的FFDs【价值>$10】。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