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tes.ca 提供Duty Free

【作者:匿名】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通过ebates.ca买买买返现的习惯呢?其实ebates除了返现,也对部分网店提供免税哦!免税的选择也很多,包括了Amazon,Gap,BR,Aldo等大家经常去买买买的网站和Expedia,一些航司和酒店!(航司可能只是免消费税,燃油税就应该不大可能了)。

要辨别网站是否免税很简单,可以点击All stores 右方的Duty free stores查看全部的列表(https://www.ebates.ca/stores?typeName=duty-free),也可以去搜索你平时去的网站,在简介右下方看有没有写Duty Free!目前我通过Ebates在加拿大亚马逊下了两次单,在拿cash back的同时都是免税的哦!当然,只是同一个网站试了两次,数据不足,希望大家能多试试不同网站,看看是否也是免税!

2017年1月13日更新目前看,有可能是部分Amazon上面第三方产品本身不收税。可能和Ebates Duty Free无关。

(多谢作者同意本站转载。本文章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的观点或立场。其他网站如需转载, 请与作者联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