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BC Aventura Visa 信用卡将会更改条款


聚沙前面介绍过CIBC银行自己的Aventura Program以及相关的几张Visa信用卡:
http://www.canadianrewards.org/2015/02/cibc-aventura-program.html。目前,CIBC Aventura Visa: Aventura,年费$39,附卡无年费。花$1可积1点Aventura点,在CIBC Bonus Rewards合作伙伴处花$1得1.5 Points,通过CIBC Rewards Center订旅行花$1得2 points。旅行方面保险相对较少。


【多谢“ray”提供信息】不过从2017年5月29号开始,CIBC将更改此卡的条款,主要改变如下:
  • 取消年费,变成$0年费信用卡。如果你上次年费是在2月9日以后交的,CIBC会refund。
  • 消费$2才能积1 Aventura point【回报减半】
  • 取消掉其他合作伙伴或Rewards Center订旅行时的bonus点。新的条款下,每年在加油/买菜/药店的头$6000消费,每消费$1可得1 Aventura point
  • 去掉了原先有的省外医疗保险。

聚沙认为,改后的新CIBC Aventura Visa虽然是无年费信用卡,但也基本没有任何保留的价值了。本身Aventura点就不太好用,而每消费$2才得1点的消费积分更使此卡基本无用武之地。虽说提供了租车保险,但相比起来还不如去申请AmEx SimplyCash信用卡,同样无年费提供租车险。如果你现在有此卡的话,可以考虑联系CIBC转到其他更好的卡【当然,如果你在2月9日后交过年费的话,可以等到年费refund后再转卡】。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