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东京使用滴滴打车的经历

【作者:horipse】

分享一下在东京用滴滴打车的经历。在东京平时根本不敢想打车。大前天十分着急打了一次车,9 km多点,盛惠3450日元。


今天(2019年1月31日)试滴滴首单减800日元,优惠后大概还是国内的5倍。没想到有个310日元的配车费,不过用下来还是比直接打车便宜了不少。



东京出租车态度和价格一样。司机虽然大多数都是老头子,但是开起车真的是又稳又快,加塞冲黄灯也是样样精通,有一言不发的,也有话唠的。从中国游客爆买到经济泡沫,关于日本泡沫时的美好回忆,指导快速便宜抵达机场等等。

想起前一次打车到羽田机场,急急忙忙冲上去为了赶飞机。结果航班已经截载,没能赶上,焦头烂额改机票多花3000元人民币。然后我发现新买的三星S9+丢了。回想了一下估计丢在出租车上了,加上车费机票,损失过万元人民币。

郁闷去打电话问出租车公司,这时一个老头笑盈盈地跑来:说跑到箱崎,发现我的手机,虽然觉得我肯定已经飞走了,但还是开车送来机场,希望我再来日本时能拿回来。他在日航柜台前把手机递给我,感动得我眼泪差点流了下来。我提出要给路费,对方不收。虽然车费已高达10400日元,但是第一次让我觉得真值!

好吧,其实我只是想跟大家说在东京可以去试下滴滴打车,真是优惠!

(多谢作者同意本站转载。本文章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的观点或立场。其他网站如需转载, 请与作者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