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的 YouTube Premium 会员

【作者:泰迪】

【本文首发于2019年5月29日】YouTube从2019年3月开始在印度推行YouTube Premium的会员,价格是别的地区的六分之一左右,非常吸引人。以我为例,家里N口人,听歌如果通过Apple Music Family或者Spotify Premium Family月费是$15左右,但YouTube Premium Family(群主+5位家庭成员)只是$4不到。

YouTube Premium会员除了看视频没有广告,能下载缓存到手机和iPad上看,还可以后台听歌(或者用他家的YouTube Music).

首先我们需要建立一个Google家庭组(如果是单身狗,可以跳过这一段),有些人在开通了服务之后再添加家庭组出现家庭组成员地域问题,所以自己看着办。通过 https://families.google.com/families 添加了家庭成员之后,确认每一位都接受邀请。

然后我们需要一个能显示印度VPN来访问http://youtube.com/premium (我用的管道熊)。这时候应该打开YouTube就是印度的主页,登记到后面会提示输入信用卡信息,建议输入正确的账单地址,但是在城市处选“Delhi”,邮政编码可以谷歌一下。

登记结束后把VPN关闭。再次登录YouTube主页,就会回来本国并且显示已经开通Premium服务了! 我之前注册的时候是送一个月免费,第二个月再开始收189印度币,前几天已经成功收费了。【聚沙评论:有些意思,但也有被YouTube发现的风险吧。就像“楼花哥”教导我们的一样,可用来开拓思路】

2020年2月10日更新:本文作者已不知不觉用了此服务快一年了,之前用PPP付款,现在用AmEx Platinum,没有出过问题。

(多谢作者同意本站转载。本文章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的观点或立场。其他网站如需转载, 请与作者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