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热心读者的感谢信

【作者:Walter】

聚沙/加国理财的作者:

你好,这里是一位2个月前刚入坑贵站的小萌新一枚,同时也是一位多大新生。刚来到加拿大,关于银行、信用报告的很多知识盲区都是看了贵站的帖子才避免了碰壁。

今天写这封感谢信,也正是因为你写的帖子我才能申请到梦寐以求的Amex 商业白。稍微讲一下我现在有啥卡:Amex个人金,持卡刚满2个月;TD secured cc, 额度$2500持卡3个月。没了。是的,没了。我就靠这两张卡,用了两个月个人金,打算拼一下商业白,用来交学费。

结果没想到意外的顺利,我是2019年7月21日周日晚上申请的,那天发现我信用分涨到了707于是就直接申请了,第二天看到TransUnion上有HP,给amex打了个电话,刚核对完姓名出生日期住址,他就告诉我:Congratulations!(完全没有问我为什么要开卡或你的商业是什么blablabla) 我一听都懵了!一天就批!总之,非常感激聚沙/加国理财网!也欢迎拿我作为一个例子分享给更多的读者们。

另外,申请第一张Amex卡是金卡,信用分666; 申请Biz Platinum信用分707。可以作为一个参考吧。

十分感谢!希望以后还能看到更多加国理财tips哈哈。

Best Regards,
Walter

(多谢作者同意本站转载。本文章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的观点或立场。其他网站如需转载, 请与作者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