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 Miles 账户被黑

【作者:Emily】

我在很多年以前就开了Air Miles的账户,但没研究过怎么用,也不知道Dream Miles和Cash Miles的区别,一共仅积了12个Dream Miles。

自从两年前我加入了加国理财网的理财群后才真正开始学习和实践如何积累Air Miles Cash Miles。一开始我花了很多钱也没有积到多少Miles,不过在一年前左右我开始关注楼花哥的发言,慢慢地也有了很多积Air Miles的心得体会,哈哈,听着像是法轮功在做演讲。
加国理财网 www.canadianrewards.org
我平时在网上还算是个比较小心的人,但这周一(2019年12月16日)我发现我的Air Miles账户被黑了,价值190刀的Cash Miles全被redeem成了礼品卡。我的Air Miles账户平时都是locked的,看礼卡要求是要发到我的邮箱,但我邮箱没收到。估计黑客修改了我的账户密码【Air Miles账户密码才4位,有点落后了】。
加国理财网 www.canadianrewards.org
我马上联系客服,说是他们的fraud组会调查。然后昨天我被告知他们给我开了新的卡,被盗的Cash Miles全部我给补回来了,一分都没少。电话客服先感谢然后提了一些建议,其实他们的系统有安全漏洞,希望能做的更好。我一下变成Air Miles的死忠粉了。😍

BTW,我在这里特别感谢楼花哥和莎莎在加国理财网及微信群分享理财心得!

(多谢作者同意本站转载。本文章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的观点或立场。其他网站如需转载, 请与作者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