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tr MasterCard 信用卡简介


多谢“Woody”提供信息。chatr Mobile是Rogers旗下的手机服务公司,最近Rogers Bank新推出一张chatr MasterCard。

此卡无年费,也没有附带什么购物保险。开卡的欢迎积分是$25 bonus。购物消费的rewards是cash back,回报比例如下:
  • chatr和Rogers的产品及服务费上的消费可得3% cash back【目前Rogers Bank旗下信用卡里算最高的了】
  • 其他消费1% cash back

此卡并不提供额外的外币消费返现,基本上也就是在给chatr和Rogers交费时有些用。聚沙认为此卡不值得申请。

PS:Rogers Bank此次还推出了一张chatr Secured MasterCard,是给没有信用记录或者信用记录很差的人申请的,当用户申请此卡使用一定时间且达到一定要求的情况下,可以升级到普通的chatr MasterCard。chatr Secured MasterCard的月费是$5(年费$60),购物消费的rewards是cash back,回报比例如下:
  • chatr和Rogers的产品及服务费上的消费可得1% cash back
  • 其他消费0.5% cash back
聚沙估计没什么本站读者会去申请这张Secured MasterCard的吧。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