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很绿的卡:Synchrony Cathay Pacific Visa Platinum简介

 
【作者:Bob旅行家】

Synchrony Bank估计大家都没听说过, 其实在玩美卡之前我也完全没了解。第一次看到它是在登陆我的PayPal账户后看来它跟PayPal的联名信用卡广告,随手一点就给我approved了,虽然之后一次也没用过就给我关卡了。

言归正传,Synchrony Bank是总部位于美国康州的“渣行”。旗下跟eBay Rakuten Verizon Amazon Cathay Pacific的联名信用卡系列还是很值得关注的。所以我在有美国SSN和两年信用记录后终于拿下了这张Cathay Pacific Visa Card。

目前拿到卡三个月内消费USD $2,000 可以获得40,000 亚洲万里通里程 (Asia Miles)。在加拿大亚万好不好用就看你喜不喜欢坐CX了,目前多伦多跟温哥华有直飞香港的航班。鉴于HSBC积分 RBC 积分 都可以转成亚万,攒够8万5飞一趟北美香港单程商务仓还是可行的。

这张卡年费USD $95,国泰航空相关消费可以获得 2x 里程,另外餐饮消费 1.5x 里程 海外消费 (美国以外消费) 1.5x 里程,其余消费只获得1x里程。持卡第一年免费享受马可孛罗会绿卡等级会员。没有货币转换费。

保险方面因为给我批的这张是Visa Platinum所以只有租车险,Visa Signature会有更丰富的旅游相关类保险。

送的一年绿菠萝跟RBC CX联名卡(点击查看)是一样的,享受优先登机等服务。里面还提到有兑换saver奖励机票会享有2天的优先供应,所以会比public更早抢到心仪的机票。当然里面明确提到RBC CX VISA Platinum不参与这个权益。另外里程transfer给其它会员是要收费的,这张卡可以给手续费打9折。

收到卡之后发现卡是半透明的,值得吐槽并不支持tap,每次刷卡还要插卡然后签名就很累,一般我建议美卡在加拿大刷都尽量Tap,要不然买个菜还要签名。网银界面是专门做的一个网站,然后客服号码也是独立出来。

研究了一下发现他们家很不同公司联名,都会专门给第三方做一个网站,然后专门开一个客服热线。这个定制化服务真不错,去Synchrony官网完全都看不到这些联名卡介绍。

除了值得一提的开卡奖励和第一年绿菠萝会员,其它的福利基本就完全不值得第二年年费了。这张卡刷满$2000基本上就可以转成抽屉卡了,来年直接关卡。

具体相关官方介绍可以点击Cathay Pacific Credit Benefits

(多谢作者同意本站转载。本文章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的观点或立场。其他网站如需转载, 请与作者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