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的宠物友好社区在哪里

 
【作者:加拿大租房liv】

带宠物如何在多伦多租房?多伦多的宠物友好社区在哪里?

Riverdale

Riverdale社区虽然住宅密集,但处处一片田园风光。对于铲屎官来说著名的Riverdale公园是每日打卡地,社区还拥有动物医院和诸多宠物店。

Liberty Village

自由村(Liberty Village)社区内高达50%的居民拥有宠物,而位于King Street以西夹Strachan街的Bill Johnston公园是社区专门开辟的遛狗公园。自由村内有很多宠物医院、宠物SPA和宠物用品商店。

Leslieville

Leslieville社区位于多伦多市中心以东,著名的樱桃海滩是最受欢迎的遛狗海滩。除此之外,Leslieville社区有豪华狗狗日托Paws Playground和一家宠物餐厅Tom & Sawyer,简直就是汪星人天堂了。

High Park

高地(High Park)社区围绕着同名400英亩公园而建,是一个天然的氧吧社区,社区内有许多宠物店和宠物便利设施和为汪星人专设的遛狗去。

Roncesvalles

Rocesvalles社区,俗称“小波兰”,拥有遛狗公园Sorauren Avenue Park,而且距离高地公园仅几个街区。此外,社区内有多家动物医院,如南端的Rocesvalles动物医院和北部的Dundas West动物医院和Wholesome Canine宠物食品专卖店。

Trinity Bellwood

Trinity Bellwood社区位于多伦多中心地带,社区内著名的Trinity Bellwoods公园,占地巨大,已成为多伦多的中央公园,是人们遛狗的好去处。

The Harbourfront

The Harbourfront整个社区就是HTO的水滨公园,Sugar海滩是当地最著名的遛狗圣地,附近还有Cosmopawlitan和Petview两家宠物店。

The Beaches

The Beaches社区就是多伦多著名的海滩区,该社区最出名的是遛狗海滩Woodbine Beach,还有Pet Valu、The Dog Market、Beaches动物医院和Boardwalk动物医院。

总之,宠物友好房源一房难求,可登录liv.rent,在房源列表视图搜索房源时,选“宠物友好”。

(多谢作者同意本站转载。本文章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的观点或立场。其他网站如需转载, 请与作者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