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航空希思罗协和休息室体验

 
【作者:飞常旅客】

这次找工作中间的空闲选择飞头等舱去巴林,一个原因就是为了进到协和休息室瞧瞧。由于他家严苛的准入规则(仅限头等舱乘客和GGL会员)我一直未能得逞,而希思罗除了那几家中东航司、休息室我基本都打卡完了。

提前两个多小时打车到达T5航站楼。话说T5的First Wing真的是非常好用,值机安检休息室一条龙服务,很可惜我的金卡已经在2023年2月份过期以后就只能很卑微地去排队了。

安检完后首先进到的是头等舱休息室(叫金卡或者绿宝石休息室更贴切),不要犹豫继续往前走左转来到协和休息室的大门。

门口的这几个大字还是很气派的,不知道啥时候能真正坐上回归的协和号。

进门之后就嗯、好吧,这个装潢这个硬件,和头等舱休息室的区别是在哪里呢。



酒吧还算可以吧,但在希思罗也排不上号。不过协和休息室的一大卖点就是罗兰柏悦的Grand Siecle可以随便喝,市场价要一百多镑一瓶

比较尊贵的地方就是设置了一个Concorde Dining的餐厅,提供完整的就餐体验。



早餐菜单如下,但就是很普通、在外面一般餐厅会看到的菜单,并没有什么国际元素。

网上找到正餐菜单看了一下,嗯还是没食欲。点了个班尼迪克蛋,出品还算可以。

但一个问题是餐厅里完全没有自助,如果赶时间只想简单吃点比较麻烦。我的班尼迪克还等蛮久的,如果你没耐心就只能点个简餐了。

有一块室外区域,稍微敞亮一些,沙发看着也更舒服。





露台上有一些小零食供应。



休息室里有两个Cabana Room,但还需要预约我就懒得问了。看了下照片里面条件还不错,有大躺椅可以睡觉。

我还挺期待的协和之旅就这么完了,总结下来就是和英航的头等舱一样、平平无奇全程无惊喜,但你好像也没办法说它很差。以后应该比较难有机会再回来,但也真没什么可惜的,我就老老实实去Galleries Lounge吃咖喱喝可乐吧~

(多谢作者同意本站转载。本文章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的观点或立场。其他网站如需转载, 请与作者联系。本文转载自:飞常旅客 »【旅行体验】英国航空希思罗协和休息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