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ter航空体验(YYZ-YVR)

【作者:-Irisated-】

买从多伦多到温哥华机票时候这趟航班时间正合适,一看航司Porter航空没见过,一看机型小飞机,瞬间开始犹豫。大概翻了下小红书上关于这家航司的评价真的很少,因此我在Porter航空的航班上来补一个feedback。

先说体验,真的超级棒!!!

免费Wi-Fi:传照片看视频无压力。这篇就是用Porter航空的Wi-Fi发的

一顿免费餐食:我选的是三文鱼。味道很赞,相比美联航又贵又难吃的主食不是一个档次。在发放前空乘会很热情地介绍有哪些餐食,每个里面含什么,具体怎么做的。我因为一直玩手机(划掉)不太听得懂,直接问了which one is the most popular,然后被安利了这款三文鱼!

一次免费零食:我选的是巧克力香蕉蛋糕。空乘是拿着一个装满零食的大筐让我自己选的,因为要去温哥华吃晚饭我就挑了个最顺眼的。我觉得多拿一些应该也是可以的。

提前值机+电子登机牌:在航班起飞前24小时会收到波特的邮件,没有托运行李的话可以提前完成值机(有托运怎么操作我不清楚),然后就能收到一张电子登机牌,加进Apple Wallet。我只提前了50min到的机场,用这张登机牌丝滑过安检到登机口时候甚至还没开始登机。


没有中间座位:真的社恐福音!我不想花钱选座但又担心自动分配到中间座位,而Porter航空彻底没有这个烦恼!我这趟航班是一排每侧各两个座位,航线更短可能会用更小的飞机。

缺点:

  • 在多伦多Pearson机场的登机口略微有一些远,最近的几个登机口都被大航司占据了,我登机口是在T3延伸出去的一个子航站楼,当时那个偏远的角落都是波特的航班
  • 小飞机在降落时候相对不是特别平稳,但是在可接受范围内,整体噪音也还算OK

上图是从阴晴不定的泥泞约克飞往温哥华途中追上的落日。Porter航空给我随机分配的位置边上正好没人(实际上挺空),就美美占据过道位置+窗边欣赏了一场长达两小时的晚霞。

(多谢作者同意本站转载。本文章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的观点或立场。其他网站如需转载, 请与作者联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