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P卡Bill Payment的Bug案例(2023版)

 
【作者:匿名】

我在2021年曾经有过一次使用PayPower Prepaid MasterCard(简称“PPP”)付账单的踩雷情况(具体情况请点击查看)。

时隔两年,我再次踩中了PPP的bug,一模一样的问题:

  1. Bill Pay时系统显示“Oops……”。
  2. 资金被扣。
  3. 在My Transactions—Bill Payments—Payment History页面上,没有Reference #,Status显示“Failed to reserve funds”。收款方没收到钱。

但现在Paypower的解决方法更加复杂。

1)必须先给客服写邮件

第1个工作日:给PayPower客服打电话,连续问了两个客服A和B,都表示这属于Second Level Support,必须先给info@paypower.ca写邮件。5个工作日后没回复才能找客服。

第6个工作日:客服回复说我提供的信息不对,他们找不到我的账户。我就奇了怪了,姓名、卡号、账户号(124开头)的都告诉你了,你找不到?

只能再写一封邮件,重新等5个工作日。这次没提要Rebate $1.95的手续费,希望PayPower能处理得迅速些。

2)催客服

第11个工作日:还是没收到邮件,只能继续给客服打电话。这次的小哥C特别认真负责,听我描述后马上致电后台询问,五六分钟后还没接通,先给我打个招呼,让我继续耐心地等下去,不要挂断。好不容易接通了,后台告诉C已经收到我的邮件,正在加紧处理。当日晚上可以收到回款。

3)接着催客服

第12个工作日:当日晚上当然是收不到的,第二天继续催。这次的客服D态度就很一般了,忽悠我让我继续等,过两天就能收到款项了。我说你们后台昨天已经确认出错了,只是没给我按期解决。客服D无奈转了后台问询,后台回复这次晚上一定到。

当日晚上还是没到,但收到PayPower回复的邮件,说“正在处理”。

4)耐心

第13个工作日:收到款项。包括$1.95的手续费退费。

(多谢作者同意本站转载。本文章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的观点或立场。其他网站如需转载, 请与作者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