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回卡尔加里转机日本成田机场的经历

【作者:微风吹过】

分享一下从国内回卡尔加里转机日本成田机场经历。因为票价问题,我买了回卡尔加里日本成田机场转机的机票,票是分程购买的。我买的是单程票经济舱,大概5000人民币左右。第一段是国航从杭州飞日本东京成田机场,第二段是Westjet从成田机场飞卡尔加里。

买票后就是各种担心,因为小红薯们说法不一,有的说需要签证,有的说不要,还有的说没有签证可能机票就费了,吓的我天天看小红书,还是心里没底。后来打电话问了日本驻大连使馆办公室的电话,说只要是不出机场就不要签证,至于行李能不能办理直挂还得问地勤。

到杭州萧山机场后办理值机时国航地勤服务非常好,特意联系了日本方面,说Westjet 行李可以直挂到卡尔加里(太棒了),得到确定的回复后才帮我办理的直挂。

到日本后转机的乘客可以提前下机,然后就可以看到上图的路标指示牌,到了以后做一下安检就进到候机大厅了!根本就不要签证!不要签证!不要签证!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找到转机柜台咨询说Westjet 的登机牌要在值机前一个小时才能拿到。Westjet的转机柜台和登机口的柜台是一个,登机前一个多小时才会有服务人员。我拿登机牌的时候又确认了一下行李已经转接成功。然后经历九个小时四十分钟成功着陆卡尔加里。

希望我的分享能对有需要的朋友们提供一点帮助!

(多谢作者同意本站转载。本文章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的观点或立场。其他网站如需转载, 请与作者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