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 Canada 航班延误赔偿$400

【作者:途中】

2023年6月初从国内返加,温哥华到我的城市的航班本来是早上八点多,我就在机场睡了一晚上,凌晨四点(提前四个小时)去托运。因为加拿大入境第一站需要重新检查行李,行李不能直挂到目的地。

结果行李放完,看行程安排航班延迟了,延迟时间是2hr50min。我之前听说过加拿大航班延迟可以要求索赔,所以查了下小红书,结果加航的规定是延迟3hr 或者以上才有赔偿。正当我沮丧还差10min才有赔偿时,又过了两个小时,航班通知延误到了中午十二点- 整整四个小时,赔偿有望。

所以我就在温哥华国际机场待了一个晚上加一个上午,也幸亏是我之后也不用转机了,不过也还是非常累的。

到达目的地后我就在加航Air Canada file了complaint。过程很简单,网站会先看你有没有索赔的eligibility,然后按步骤填完个人信息和航班信息就可以了。十四天给回复说赔400刀,6月8日填的信息,到今天差不多十四天。

查加航申请赔偿的网址,自己符不符合赔偿条件还有赔偿的相应金额就谷歌搜Air Canada flight delay / cancel compensation 就行。

(第二天我去维多利亚的Westjet 航班直接被取消了,又在机场等了7个小时,我也file了compliant希望也能有赔偿,加拿大航班真的很不靠谱…)

还是希望祝大家航班不要被delay,睡机场还是挺糟心的。   

作者小红书号:@途中

(多谢作者同意本站转载。本文章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的观点或立场。其他网站如需转载, 请与作者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