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航空免费酒店申请攻略

2023年10月18日更新:多哈机场目前已经不为卡塔尔航空转机的旅客提供免费的餐券了。不过他们提供的免费酒店是包含吃饭的。

 
【作者:Sweety_L】

上一篇我聊了一下坐卡塔尔航空的回国经历(华盛顿-多哈-上海),我是在官网定的,两程都是卡塔尔航空经济舱。这篇我来聊一下怎么薅土豪航空的羊毛😆。

我在出行前做了一些些攻略,本来打算在淘宝上买去休息室,后来看到了免费酒店的攻略就试了一下。能成功薅到卡塔尔航空提供的免费机场酒店有两个条件:

  1. 在多哈中转时间超过8小时
  2. 在多哈落地两小时内没有飞往目的地的其他航班

满足以上两个条件就可以上官网联系客服,问他能不能申请travel accommodation,提供六位的confirmation code,让客服确认是否满足条件,满足的话他会帮你提交申请。

等到审核通过,就会收到一封写着approved邮件,里面还有一些更具体的条例,收到之后在落地前什么都不需要做。

补充:不提前在网上预约也可以落地后去transfer desk直接询问申请哦~但是建议提前在网上办理确保有酒店入住名额!

航班落地后直奔transfer desk兑换voucher,在那之后才会告诉你酒店安排。这里要吐槽的是多哈机场的动线真的很乱。我落地后问了6个工作人员transfer desk在哪儿,每个人告诉我的都不一样。找不到的话,就逮着工作人员使劲问!

正确的方向是:去往多哈机场A/B航站楼方向,如果在C/D/E下飞机,要先上到二层坐列车到A/B航站楼。找到著名黄色大熊,穿过在问询台的右手边的Dior美妆柜台,再上二楼,工作人员会让你通过安检26/27号口。不要怀疑,直接逆着人流出去,那里会有一个卡塔尔航空的柜台,那就是transfer desk。给工作人员确认的邮件和护照等证件,确认完毕后,他会给你一张黄色的回执单,上面会有基本的信息。

中转11小时以上还会提供价值100卡塔尔货币的餐券哦!可以在机场里吃吃吃~

酒店分配

看攻略会有机场酒店和外面城市里的酒店,根据入住率进行分配。我被分到了机场酒Oyrx Garden Hotel,在C航站楼。所以没错,我又过了一遍安检😅回到最初的地方。

酒店check-in的时候给他看黄色回执单和护照,拿到房卡就入住, check out是在登机时间前一小时,酒店在退房前1.5/2h叫早。房间挺大的很干净,就是没有拖鞋和洗漱用品,其他一应俱全。

长途飞行转机的时候能有地方休息一下真的很爽!

作者小红书号:@Sweety_L

(多谢作者同意本站转载。本文章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的观点或立场。其他网站如需转载, 请与作者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