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firm MasterCard 简介


Affirm Financial有一张Affirm MasterCard。此卡针对的目标群体是信用记录很差的,以前破产过的,没办法从其他金融机构申请到信用卡的加拿大居民。Affirm MasterCard的最高额度$3000,年费$120-$144。

聚沙了解绝大多数的理财网读者是不需要这张信用卡的。不过,万一你有什么亲戚朋友的信用分数很差,需要信用卡来re-build自己的信用记录,那此卡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Affirm MasterCard最大的一个好处是TA是加拿大唯一一张面向低信用分用户,且不需要security deposit的信用卡。申请人不需要付押金,也不需要有任何银行账户,就可以申请此卡。而且Affirm Financial每月都会向加拿大的2家信用公司提供payment报告【不是所有的金融机构会每月报告的】,可以帮助持卡人尽早修复信用记录。

据Affirm Financial说,甚至当申请人还在破产的状态下,也可以申请此卡(其他一些类似金融机构都需要等申请人出了破产状态后,才会考虑提供有押金的信用卡)。嗯,年费是高了些,不过考虑到Affirm Financial要面对的风险来说 ,还算合理。申请人尽快修复信用记录,也可以尽早申请其他无年费的信用卡,也算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