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ional Bank Direct Brokerage 简介

 

National Bank Direct Brokerage顾名思义是National Bank旗下的股票证券交易平台。用户可以开不同类型的注册投资账户或非注册投资账户(点击查看支持账户类型)。

多谢“Iris”提供信息。原本National Bank Direct Brokerage和其他加拿大五大银行的股票证券交易平台并没什么太大区别。不过最近他们竟然率先引入了$0 commission费(无最低交易金额的要求),这使得他们立刻鹤立鸡群般与众不同起来了。


我们之前介绍过加拿大第一家不收交易手续费的交易平台Weathsimple Trade(点击查看),也介绍过$0佣金购买北美ETF的交易平台Questrade(点击查看)。National Bank Direct Brokerage是加拿大第一家大银行旗下不收交易手续费的交易平台了。从他们的价格表上可看见,购买股票和ETF的确是$0佣金的。此外,Options交易、债券交易和互惠基金的交易也基本上是$0佣金的(可能会收一些其他费用)。


National Bank Direct Brokerage这个$0佣金真的很吸引人啊,聚沙不知道他们总体平台交易体验怎么样?有经验的朋友可在下方评论区分享体验。真希望其他五大银行旗下的交易平台也能跟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