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德姆住四送一,丽笙双倍积分,汉莎送100点里程

【作者:飞常旅客】

今天说几个比较小众的酒店航司促销。首先是温德姆(点击查看):2022年1月14日之前预订,并且在1月18日之前完成入住,每四晚就可以获得7500点奖励积分,活动期间每人最多获得两次奖励。和之前“住二送一”的活动相比力度弱了点,不过也还是不错的。

其次是丽笙(点击查看),本次季度活动形式非常简单:注册活动之后在2021年10月15日至12月19日之间的所有住宿均可以获得双倍积分奖励,上限为十万分。如果你坐标在北欧的话,还有一个很丰厚的奖励活动(点击查看)可以注册:2021年11月18日之前入住丹麦、芬兰、挪威和瑞典四国的丽笙旗下酒店,每晚可获得7000点奖励积分,上限为35000分。

最后一个汉莎的小毛,本来他家就有点小众,加上现在出不了国估计对绝大多数读者来说没用。近日汉莎启动了一个My Challenge的挑战活动,会员通过完成任务可获得少量里程奖励。

要参与的话必须下载Miles & More的App,如果你从未使用过的话,首次登陆还有500点奖励里程拿。登陆App后点击My World Challenge就可以看到任务。

在激活之后,需要访问Miles & More的官网(点击查看),登陆后再通过它访问汉莎集团旗下的五个航空公司官网。完成后App里应该会立刻更新,100点里程就到账了。

动动手指并不麻烦,不过100点里程实在是没啥用,而且也不能延长里程有效期,仅供已经在积累汉莎里程的小伙伴们参考。

(多谢作者同意本站转载。本文章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的观点或立场。其他网站如需转载, 请与作者联系。本文转载自:飞常旅客 »汉莎送100点里程,丽笙双倍积分,温德姆住四送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