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名表扬BCAA拖车服务

【作者:John】

加国理财网之前介绍过加拿大的一些Roadside Assistance服务(点击查看),BCAA(The British Columbia Automobile Association)就是CAA的一个成员,服务与BC和Yukon的居民。

我要实名表扬一下BCAA,上次我的车坏在山里面了,需要拖车200多公里回温哥华。因为附近没有BCAA的合作商愿意拖我的车(位置太偏僻了),BCAA就叫我自己叫拖车服务,他们全款报销。结果今天真的全报销了,$1000多。实在不错啊,这个会员买的值。

从我的经历上看,平时买的拖车服务要真在外地碰上事,很难找到合作的拖车商,因为没人愿意接单。我当时叫拖车的时候除了BCAA还试着找了一下Canadian Tire的拖车服务,两边都没拖车商接单,因为位置在山里太偏僻,离城市很远。CT和BCAA都是让我自己找拖车,CT说最多赔付$250,BCAA则是全款赔付。事实证明,一分钱一分货,花钱保平安,BCAA完胜CT。

BTW,BCAA报销了$1000多后,我还把账单发给了CT,CT也赔了我$250。另外ICBC的Road Star+ 保险也赔了我$50。

如果你对BCAA感兴趣的话,他们分成3个不同级别的会员,如下图所示。

(多谢作者同意本站转载。本文章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的观点或立场。其他网站如需转载, 请与作者联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