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伦敦希思罗T2 Plaza Premium Lounge休息室体验

【作者:Bryan】

无论我到哪个机场,都会先看一下当地有没有Plaza Premium Lounge,因为我觉得Plaza Premium里面提供的正餐要比其他加航枫叶休息室那些更符合我的口味。这次旅行途经伦敦希思罗机场的T2航站楼,也顺便进Plaza Premium Lounge体验了一次。


Plaza Premium在希思罗很popular,除了有离境休息室还有抵达休息室(BTW,抵达休息室那不就可以不用登机牌进去了吗?那住在附近的和机场工作的朋友不就有福了吗?)。这家离境休息室很好找,位于T2航站楼4楼(毗邻中转区),跟着机场指示牌就能到了。门口的显示屏上会列出各家合作伙伴的名字,我还是出示美国运通白金卡和登机牌进入了休息室。进门时我顺便扫了一下我的Smart Traveller app来积分。说实话这个积分速度太慢,还会过期,只是聊胜于无吧。




一进门是一圈大沙发和吧台,酒水单看起来还不错,不过据说是限量的。再往里走就是餐饮区和休息区。我的航班是上午的,离开酒店时没吃早饭,正好来Lounge补上。可惜没赶上午餐,不过Lounge内早餐的供应已算挺丰盛的了。







整个休息区的装饰还是很朴实无华的。不过由于整个休息室都位于机场的内部,没有自然光源,所以环境会显得昏暗一些。





可能是旅行淡季吧,休息室内人不是很多。说实话,最近多伦多机场的Plaza Premium休息室里面是人满为患,进门还要排队,搞得我都有些不想去了。

总体上来看,这家T2 Plaza Premium Lounge还是不错的,除了光线差些外,其他都还可以。下次有机会来伦敦的话,我还想试试希思罗机场Plaza Premium的抵达休息室。

(多谢作者同意本站转载。本文章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的观点或立场。其他网站如需转载, 请与作者联系。)

相关阅读: